星期一, 6月 16, 2008

單車日誌-中科夜景

哇!!我有朋友了呢~我不是孤獨單車手了,今天打完籃球後Eric突然問我要不要來夜騎阿,我馬上答應,原本想拐Eric帶我去東海大學,沒想到他說那有段距離喔,去中科吧,帶你走條小路,很適合騎單車喔!!出了公司門口後連轉彎都不用轉,直直騎,途中還經過剛規畫鋪設好的道路,連路障都還沒移除,當然整條路都沒其他人囉。

不知不覺就看到很多公司,邊騎Eric邊跟我介紹中科的環境,連某公司的幾代幾代廠都很清楚,原來他女友在這邊上班...

我當然邊騎邊拍照囉~

呼~終於騎上來了!瞧他開心的哩!!

在中科的路途上也看到蠻多車友的,有個人還問Eric說爬這個坡是今天第幾趟阿XD ,我們連第一趟都還沒爬完勒,原來這邊有蠻多車友故意來爬這個坡,每天爬個幾遍練體力,這似乎是不錯的選擇喔!!

最後騎到了中科小杜拜往下看,可以看到整個台中市的夜景內,挖低勒Eric帶我來看夜景內!!我會害羞啦!!不過這的視野真的很讚!!又沒有很多汽機車,看到蠻多情侶在這看夜景的喔~看來以後下班沒事要來這練練車,看夜景!!

沒有留言: